“国家大剧院2018台湖音乐周”圆满闭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5 16:2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秋月圆之夜,国家大剧院台湖露天剧场。国家大剧院供图 摄影刘方


赏月

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

秋高气爽,明月相伴,正是走出家门户外赏月的好时候。此次台湖音乐周除了在国家大剧院台湖剧场的演出外,台湖露天剧场也首次启用,开放的观演方式带给观众独特的艺术体验。

中秋节当晚,在“赏乐+赏月”的曼妙时光中,在场约600名观众与艺术家一同度过一个幸福感十足的团圆夜。“今年这个中秋节过得很开心,很特别。很久没有在户外看演出了,既能听音乐,还能赏月,而且还有艺术家讲解,也不怕听不懂。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办。”舞美艺术中心建筑工人高先生竖起大拇指为此次音乐周点赞。

此次台湖音乐周以“文化北京,演艺台湖”为主题,并采取“免费不免票”的原则向公众开放,旨在为北京市民打造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预计此次台湖音乐周共接纳观众4300余人。

据悉,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筹建于2012年,今年9月竣工验收,总建筑面积59781平方米,包括国家大剧院台湖剧场、国家大剧院台湖露天剧场、演员住宿楼、艺术交流楼、舞美设计用房及散装库房、制作车间、集装箱库和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是集舞美设计制作研发、国际舞美艺术交流、布景服装道具仓储、剧目排练合成、演出艺术活动和艺术普及教育于一体的艺术平台。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