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歌唱北京”新作品音乐会10月重磅亮相[图]

发布时间: 2018-09-25 17:08: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10月11日,国家大剧院“歌唱北京”新作品音乐会将在音乐厅拉开帷幕。本场音乐会将由著名指挥家、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吕嘉携手金郑建、王凯、么红、张宁佳、李欣桐、李梦佳、董芳、杨燕婷、刘嵩虎、袁芳、刘明哲、赵宁十二位艺术家以及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共同演绎。届时,八首以歌颂北京为主题的新委约歌曲作品将在本场音乐会中迎来世界首演,动人激昂的旋律与高亢振奋的歌声将交织在舞台上,艺术家们将以满怀深情的演绎完美诠释作曲家笔下的北京城,歌唱美好伟大的新时代。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