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紧贴实战射击考核 20小时不间断多弹种轮番打击[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7 08:20:00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紧贴实战射击考核 20小时不间断多弹种轮番打击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据央视报道,近日,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在皖东腹地组织装甲步兵战斗射击考核,20小时连贯实施,多弹种轮番打击,官兵综合实战能力得到检验。

考核中,完成多个战术动作后步战车快速机动,在1千米射击区域内对多个固定目标、运动目标进行摧毁。从发现瞄准到跟踪射击,车组成员的协同配合程度直接影响战斗用时和打击效果,特别是行进间完成对多种目标的射击,考核要求更高,难度更大。

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装步六连车长王大毛在接受采访时说,行进间射击对车组的协同能力是个极大的考验,尤其是打运动目标,步战车在动目标也在动,指挥、射击、驾驶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好密切配合。

夜幕降临,考核随即转入夜间阶段。所有战车关闭车灯驾驶员借助微光夜视仪机动前进,与此同时,炮手要在两分钟内先后完成云爆弹、并列机枪弹等多弹种射击任务,经过20个小时的连续作战,近百个车组完成了昼夜射击考核。

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副旅长李春伟表示,这次考核紧贴实战要求,严格按照战斗射击单车编组组织,通过长时间、大强度实施的方式,对每一个车组进行了综合考核,有效检验了装甲分队的实战化训练水平。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