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航空兵在南海海域进行实弹射击演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8 08:44:34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海军航空兵在南海海域进行实弹射击演练【5】

海军航空兵在南海海域进行实弹射击演练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据央视报道,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近日组织歼击机、歼轰机在南海某海上靶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对飞行员的突击突防和对海目标精准打击能力进行检验。

随着指挥员一声命令,首批3架歼击机快速滑出,在空中组成作战编组后直奔海上靶场,临近指定空域,飞行员迅速调整战机高度和姿态,采取临空轰炸和俯冲打击等多种方式对海上目标进行轮番打击。

这次实弹射击训练,两个参训旅共出动战机数十架,发射火箭弹、航炮弹、航训弹等雷弹数千枚,大强度的多型武器综合打击训练,检验了飞行员对陌生空域目标快速突防能力。

海军航空兵某旅靶场指挥员龙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两种机型在不同机场起飞攻击同一海上目标,批次多、空中协调难度大,所有飞行员都要按照大纲要求完成了非制导武器攻击训练。

此次海上实弹射击,训练强度大、危险系数高,部队对参训兵力使用武器等内容进行细化,并制定多套特情处置方案,确保训练安全。提高飞行员实际使用武器能力和对海上目标的打击能力。

<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