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节日 双河新米上市[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12: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中国网 讯)为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喜迎北京首农集团双河农场新米上市,9月27日上午,2018美丽首农·金秋收获季暨双河新米上市发布会在黑龙江双河农场米业公司隆重举行。来自北京首农食品集团、齐齐哈尔市、甘南县等地的主要领导及20余家媒体代表齐聚双河,共庆丰收,喜迎双河新米上市。农场职工为庆祝节日,跳起欢快的舞蹈,唱响热情的歌曲,迎接八方宾客的到来。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北京首农食品集团主办,北京市双河农场和北京古船米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来自北京首农食品集团、齐齐哈尔市、甘南县等地的相关领导将寓意丰收的五谷杂粮倒入粮仓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