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某师举办“军体之星”体技能比武【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13: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龚毅宏 李梦奇 刘光荣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军体之星”体技能大比武即将开赛。  摄影 刘光荣

中国网新疆讯(通讯员 龚毅宏 李梦奇)金秋时节,凉意袭人。走进新疆军区某师驻训场,一副热火朝天的练兵比武景象让人寒意全无。来自不同单位的百余名参赛官兵,围绕十余项比赛科目展开激烈角逐。

上午十点,比赛一开始,大家的热情就被点燃了。欢呼声、呐喊声,响彻驻训场上空。

“没有兵龄之分,没有职务之别,只有你敢来,就有机会夺金牌!”据了解,此次比武,不区分岗位专业、职务级别,大家都在同一个舞台竞技。谁更技高一筹、谁能力压全场,现场观众一目了然。

来自某步兵团的藏族战士童浩轩,月初才刚刚晋升为上等兵,这次比赛他报名参加了双杠二练习,与众多老班长一较高下。狭路相逢勇者胜。比赛时,童浩轩在战友的鼓励下,标标准准地完成了87次,直到力竭,一举夺得此项目全师第二名。

须眉竞风流,巾帼也亮剑。赛场上,女兵们同样奋勇争先,你争我赶。3000米武装越野、400米跑、持枪屈身蛇形跑……每一个比赛科目都有女兵飒爽的英姿、拼搏的身影。

“体能,是战场的入场券,比武的目的是为了促进战斗力。”该师领导介绍说,这次“军体之星”比武,是为了激发大家练兵备战的热情,号召大家夯实体能基础,把技能练到极致,拿稳走向战场的“入场券”,从而更好地适应战场要求。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