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砺剑文艺轻骑队走进国防施工一线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55: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松林 张韬略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歌舞《火箭军之歌》。

中国网讯(通讯员 李松林 张韬略)深山戈壁秋寒抵,国防一线施工紧。9月下旬,火箭军某国防施工部队正紧锣密鼓的组织工程施工。施工一线,一支特殊队伍引人注目,火箭军文艺轻骑队带着火箭军党委首长的关怀嘱托,满怀对基层部队的深情厚谊来到该部慰问演出。

演出伴随歌舞《青春飞扬》激昂的旋律拉开帷幕,铿锵的歌声、精彩的表演,一开场就让在场官兵热血沸腾,欢呼连连;紧接诙谐幽默的相声《军营趣话》,喜闻乐见的桥段,层出不穷的“梗”,让官兵在捧腹中回忆自己的兵之初;随后,舞蹈《前哨》、川剧《变脸》、歌曲《我要胜利》、歌舞《火箭军之歌》等节目使演出不断升温。英气十足的表演,潸然泪下的情节,如痴如醉的音弦。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场上场下互动频繁。演出人员不时走下舞台与官兵亲切握手,场下观众情绪高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句句幽默的台词,一次次热情的互动,引来官兵真诚的掌声和欢笑。

文化的盛宴,更兼精神的洗礼。再多的疲惫,再多的辛酸,都在演出的欢声笑语中被冲刷掉。日日夜夜奋战在国防施工一线的战士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火箭军党委首长的关心厚爱,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更足了,投身大干快干施工的热情也更高了。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