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开放日”举行 搭建沟通的桥梁[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9 08:36: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9月28日,孔子学院总部举办第五届“开放日”活动。图为孔子学院总部党委书记、副总干事、国家汉办副主任马箭飞致欢迎辞。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 讯)9月28日,孔子学院总部举办第五届“开放日”活动。本届开放日以“携手合作的伙伴”为主题, 15个国家驻华使节、文化机构代表,20余所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代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部分支持参与孔子学院建设的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北京市教委、西城区以及历届“汉语桥”比赛获奖选手和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孔子新汉学计划”博士生等约400人参加活动。

孔子学院总部“开放日”2014年开始,每年9月举办。全球各国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在此期间也先后举办精彩纷呈的“孔子学院日”活动。

目前,全世界已有149个国家(地区)建立了530所孔子学院和1113个中小学孔子课堂,现有中外专兼职教师4.62万人,累计培养各类学员900多万人,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受众上亿人次。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