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一行赴台参观考察暨毋忘在莒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9-29 11:07:26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受台湾商业联合总会、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邀请,2018年9月25日,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一行赴台参观考察。在台湾台北市期间,武玉杰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名誉会长林丰正,台湾商业联合总会、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理事长张平沼,台湾立法院立委吴志扬,台湾妇女联合会主任委员雷倩,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旭昇,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常委、龙口食品董事长张中光。并向他们介绍了国美酒业集团目前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概况。同时表达了企业合作及业务交流的意愿,并得到相关方的一致认可。

图片1.jpg

董事长武玉杰与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名誉会长林丰正交流;

图片2.jpg

董事长武玉杰与台湾商业联合总会、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理事长张平沼交流

图片3.jpg

董事长武玉杰与台湾立法院立委吴志扬交流

图片4.jpg

董事长武玉杰与台湾妇女联合会主任委员雷倩女士交流

图片5.jpg

董事长武玉杰与台湾龙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中光交流;

在与张平沼理事长的交流中,武玉杰董事长对此前张平沼理事长派人到莒县对“毋忘在莒”文化进行探讨挖掘,到国美酒业集团参观访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来台投资设企既是企业海外发展的重要布局,也是为了传承莒文化的探索,通过文化的深度交流来推动“两岸一家亲”,增进两岸友谊。张平沼理事长对国美酒业集团的发展表示认可和肯定,讲到武玉杰董事长此行带来的不仅仅是海峡两岸经贸的合作,更是两岸文化的融合。相信此次武玉杰董事长来台投资必将受到台湾合作方的欢迎和认可。

图片6.jpg

9月26日,毋忘在莒有限公司在台北国际大楼揭牌成立。董事长武玉杰与台湾商业联合总会、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理事长张平沼、台湾妇女联合会主任雷倩女士出席揭牌仪式,武玉杰董事长讲到文化是两岸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毋忘在莒有限公司的成立将在台湾商业联合总会、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的领导下为海峡两岸联谊交流、经贸发展增砖添瓦。

图片8.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受台湾海商会邀请,董事长武玉杰一行赴金门酒厂参观考察,金门县政府秘书长林德恭,金门酒厂董事长吕瑞泰对武玉杰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在金门酒厂行政副总经理赵志中的陪同下,武玉杰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金门酒厂酿造车间、发酵车间、包装车间、福委会门市,武玉杰董事长讲到,非常有幸来到金门酒厂参观学习并与海峡两岸同行进行业务交流,金门酒独特的发酵工艺可谓是海峡两岸蒸馏酒中绝无仅有的,并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与金门酒厂达成合作,共同推出“毋忘在莒”品牌酒。“毋忘在莒”传承的是文化,弘扬的是精神,相信该产品的开发将继承和发展两岸优秀历史文化,为推动地方政府间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01.jpg

02.jpg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