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将在宁夏中卫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30 19:53: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齐凯

       28日下午,“沙漠水城•休闲中卫”旅游推介会暨“2018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赛以“大漠风尚•璀璨中卫”为主题,将于2018年10月7日-14日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正式开赛。

       宁夏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范家宏在发布会上表示,2018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在中卫市举行,对中卫来说意义重大,这既是中卫市打造国际性沙漠旅游目的地城市的一项盛事,也是提升中卫国际旅游品牌影响力,塑造中卫时尚旅游形象的一件大事。“中卫市有着磅礴大气的自然景区环境,与本次大赛的主题‘大漠风尚•璀璨中卫’非常契合,以自然沙漠的狂野元素与先进科技手段结合视觉盛宴,一定是非常惊艳,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通过这一赛事,不仅可以宣传展示“大漠黄河共天一色”的绝版中卫美景,在国内外树立沙坡头旅游品牌形象,而且对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扩大西部地区对内对外开放、加快开放富裕和谐美丽中卫建设产生积极而又重大的社会影响,必将助推中卫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参与本次总决赛的选手是从全球70个国家中选拔出的40名入围选手,其中包括中国赛区4名。本次大赛也是“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首次落地中国。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