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现身上海 与球迷互动超热情

发布时间: 2018-10-05 13:26: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赵娜

 

10月4日,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球星阿伦艾弗森亮相上海,举办了和篮球新媒体——幕后的入驻签约仪式暨中国球迷见面会。

艾弗森是最受迷欢迎的篮球明星之一,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与号召力,被球迷亲切称为小艾。他在2001年中获得了当年的最有价值球员荣誉,并率领76人队总决赛中大战OK组合,至今仍是球迷津津乐道的经典话题。他是叱咤赛场的4届赛季得分王,连续11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夺得了2次全明星MVP称号,还于2016年4月4日入选了篮球名人纪念堂。相信艾弗森入驻幕后,会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熟悉和了解他的机会。

活动现场,艾弗森除了宣布和幕后的入驻合作,还和现场球迷进行了有趣的投篮互动,艾弗森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球迷的喜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