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辩世界》开播 黄晓明林心如将出席决赛任明星主席[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08 17:05: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10月5号,一档将“看电影”与“辩论赛”融合在一起的节目《电影辩世界》正式播出了。 该节目将邀请高校学子与知名影评人、电影人,立足中国电影行业现状,放眼世界文化发展潮流,溯古迎来,青语明辩,共议光影,打造热点议题,为青年的电影价值观发声代言。《电影辩世界》是由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与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主办的首届高校大学生电影辩论赛,将于10月5日至13日期间举行,

节目邀请到了全国24所一类高校,囊括了清华、北大、人大、复旦等综合类高校;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专业院校以及香港大学、澳门城市大学和台湾中山大学三所港澳台地区的院校。

在10月13号举行的决赛上,还会有黄晓明与林心如组队担当明星主席。这也是两人亮相今年北京台春晚上演《深情相拥》之后的再度同框。面对高校学子的唇枪舌剑,黄晓明和林心如会给出什么样的金句,让人期待。

除了黄晓明与林心如,决赛还将有《奇葩说》的神秘大咖以及知名影评人、学者参与到参与到现场辩论与热点话题的讨论中,为这场青年人的领跑赛事提供最真实的演绎案例,带领青年观影人多元视角领悟光影世界中的斑斓色彩。他们所组成的评审团队共同决出第一届《电影辩世界》的冠军队伍。

“让敢言者成为自己,让世界听我的。”《电影辩世界》最终将选出一支获胜队伍与三位最佳辩手予以丰厚的奖金奖励与资格认证。最佳辩手不仅可以作为电影频道王牌栏目嘉宾,对话一线电影人,更有机会直接签约电影频道,成为主持团队中的一员。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