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大漠 英雄回家”2018第13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赛事篇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58: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赵娜

岩石挑战赛莫属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攀岩类越野赛事,从赛道开始设计修建之初就引来一众人的关注,其赛道设计综合考验设计者的越野实战经验和创新力,岩石挑战赛今年已经是第六届。 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金秋十月的西北腾格里沙漠腹地变的热闹非凡,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梦想沙漠公园里人声鼎沸,彩旗飘扬。全球规模最大的越野嘉年华---2018第13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在这里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越野英雄。

此次阿拉善英雄会共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车友提供了一些系列极具挑战的赛事,包括“统一润滑油”T3挑战赛、“统一润滑油”T3接力赛、岩石挑战赛、腾格里挑战赛、全地形车大奖赛、机车英雄大赛、虎克之路体验赛等七项赛事。

今年的英雄会围绕着“英雄回家、回归初心”的理念,将备受会员喜爱的T3沙漠挑战赛、腾格里挑战赛,岩石攀岩赛等赛事活动作为核心比赛进行打造,不仅提高了赛事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更增强了团队的参与性与趣味性,将团结协作,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越野人精神不断传承和发展。

历经十三载风雨,从越野人四海为家到燃情阿拉善,贺兰山脚下的这片神奇沙漠见证了越野英雄会的成长,如今英雄会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新名片。百万越野人“回家”团聚,共享这场来自腾格里沙漠中的激情盛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