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大漠 英雄回家”2018第13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娱乐篇

发布时间: 2018-10-09 17:05: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10月2日,全球规模最大的越野嘉年华---2018第13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梦想沙漠公园盛大启幕。越野爱好者和游客能够在这里欣赏到惊险刺激的比赛活动,还能深入地体验到苍天版的阿拉善神奇雄浑的大漠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和历史厚重的蒙元文化底蕴,成为一生中最重要的记忆。展丞传媒供图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在辽阔的西北腾格里沙漠腹地,人声鼎沸,彩旗飘扬。2018年10月2日,全球规模最大的越野嘉年华---2018第13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梦想沙漠公园盛大启幕。一年一度的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再次点燃这片苍天般的阿拉善的热情,来自世界各地的越野人重回这片土地上纵享越野乐趣,追逐英雄之梦。

自2011年越野e族英雄会落户阿拉善以来,在阿拉善当地政府、企业、社会的各界共同努力下,阿拉善英雄会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集竞技运动、文化展示、沙漠探险、度假体验、沙漠汽车航空文化主题乐园游览于一体的国际旅游IP。如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已经成为一个文化旅游交流的大平台,让更多的越野爱好者和游客乐享其中。

今年的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不仅有丰富的核心赛事、精彩的主题活动,更有新建成的阿拉善梦想沙漠公园蒙元沙漠文化区。让越野人、游客都能感受沙漠越野所带来的激情。同时,在这里还可以体验到纯正的蒙古文化风情、特色蒙族美食和体验酷炫刺激的沙漠冲锋等娱乐项目,真正感受一场难忘的沙漠之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