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机械化“搬”土豆引游客[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5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丰收时节机械化操作搬运土豆 郑华龙摄影


临近秋天的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风景优美,也是土豆丰收的时节,十一黄金周期间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纷纷来到这里感受丰收的喜悦。


土豆是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副食。可以做淀粉、酒精等。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北部,自然环境缺水,早晚温差大,能种植的农作物种类较少,也正是由于这里独特的气候和土壤条件,使这里种植的土豆含淀粉量级高,食用可口,成为具有当地代表性的“宝”之一。


十一黄金周期间,正好迎来土豆丰收的季节,机械化的土豆收割机设备在田间地头加紧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地里成熟的土豆打包装车等待销往全国各地。期间,很多游客经过直接成袋买走,有的还亲走进田间体验刨土豆。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