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届法兰克福书展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10 19:43:0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国际)(1)第70届法兰克福书展开幕

10月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格鲁吉亚总理巴赫塔泽(左)与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中)出席第70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开幕式。

第70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9日晚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书展由格鲁吉亚担任主宾国,其间将举办各类活动4000余场,不仅为版权交易、文化传播和思想交流搭建平台,还将通过创新活动为在线教育、影视、游戏等行业汇集信息。本届书展从10日起正式对外开放,将于14日闭幕。 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