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摄影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0-10 20:26: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2018年10月10日,由北京银泰中心主办的 “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及摄影展开幕式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北京讯 2018年10月10日,由北京银泰中心主办的 “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及摄影展开幕式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岱川、北京雅昌艺术影像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林、著名建筑摄影艺术家林铭述、新浪图片总监翟红刚、纪实摄影师李隽辉及周娜、雅昌摄影负责人罗健等出席开幕式。据悉,此次摄影展分为传统影展和多媒体互动展两大部分,展期将持续到11月17日,市民可免费入场参观。活动当天主会场吸引了近百位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参观交流,开启了一场璀璨的视觉盛宴。 

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摄影展以“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为主题,通过摄影艺术从不同角度发现北京银泰中心之美,探索北京银泰中心与北京的人文关系。这也是北京银泰中心首次举办的以摄影为主题的活动,也是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庆的重要活动之一。

北京银泰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徐岱川在开幕式中表示,如今摄影已不再是少数人的象牙塔,千万民众每天都在用相机、手机记录着自己和身边的生活与社会,这次摄影展正是抓住了时代机遇,顺应了社会大潮,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摄影群体关注银泰的发展,关注北京的变化。也为城市综合体与摄影艺术更进一步的结合,探索出更好的平台。

北京雅昌艺术影像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林在开幕式中表示,这次摄影展中,雅昌影像在保留传统摄影展的展出形式基础上,融入了多媒体互动技术,包括《VR线上影展》《360度全景相片》以及《智能手触虚拟相册》,为此次摄影展增添了新的科技元素。

本次摄影展自今年8月上线,征集了8000余幅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由专业评审以及大众投票选出了专业组/手机组特等奖各1名、专业组/手机组一等奖各2名、专业组/手机组二等奖各3名、专业组/手机组三等奖各5名、专业组/手机组优秀奖各10名。摄影展最终展出获奖作品及入围作品60余幅,分布在北京银泰中心银泰写字楼L层大堂、北京银泰中心in01 LG层及3层、北京柏悦酒店1层大堂四个展区,其中银泰写字楼L层大堂主要展出了本次摄影大赛专业组获奖作品,北京银泰中心in01 3层主要展出了本次摄影大赛的入围作品及手机组获奖作品,北京银泰中心in01LG层和北京柏悦酒店1层大堂为多媒体互动展区,分别展出北京银泰中心《360度全景相片》和《智能手触虚拟相册》两大互动装置。此次摄影展展出的作品构思独特、匠心独运、形式多样,内容涵盖北京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真实地记录了北京的发展成就和建设成果,也展示了北京地区摄影爱好者的整体实力和艺术水准,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北京银泰中心的发展与变化。 

本次摄影展既是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庆系列活动在文化创新发展领域的重要内容,也为北京地区的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新平台。主办方也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摄影展览,进一步激发人们对北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增强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