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苏州擘画高质量发展“新天堂”

发布时间: 2018-10-12 07:51:0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图文互动)(9)厚积薄发,苏州擘画高质量发展“新天堂”

在苏州盛泽镇鼎盛丝绸有限公司宋锦车间,操作员使用剑杆电子提花织机生产宋锦(2017年5月20日摄)。 小桥流水,粉墙黛瓦,苏州,这座经历了2500多年岁月洗礼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以“人间天堂”名扬天下。 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历经40载发展,苏州已经坐上全国人均GDP第三大城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第二大城市、经济总量第一大地级市的交椅。 如今,站在新的时空起点,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跃升期的苏州,一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深刻蜕变正在稳健进行,一个更加富足美丽幸福的“新天堂”呼之欲出。 新华社记者 李响 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