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青春”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在蓉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34: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露 | 责任编辑: 杨丹

 

中国餐饮业创新创业发展论坛。

10月10日,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设置在成都的良好契机,2018“创青春”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中国餐饮业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成都菁蓉汇举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秉昆代表主办方致辞,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夏小海、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杨敏等出席活动,知名投资人、评委、往届大赛项目代表及大学生代表等数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陈蕾蕾授课现场。

经共青团中央书记处批准,面向全国青年举办的餐饮行业创新创业赛事——“创青春”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该项赛事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成功发掘并培养了一批餐饮行业优秀创新创业青年人才,扶持并培育了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餐饮创业企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据了解,本次大赛一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由中国青年创业服务云平台(www.ccfye.com)为比赛提供报名通道,大赛最终会评选出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百强项目、创业百强项目和创业组金、银、铜奖。除此之外,优秀参赛项目将获得创业扶持、项目推广、创业培训和投融资服务等服务。

作为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主会场特色活动的中国青年创业大讲堂·餐饮业训练营也在成都开营。据了解,本次创业大讲堂旨在邀请知名创业大咖为参加2018年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选手和餐饮业创业青年授课,辅助提升其参赛能力和对当下餐饮业的机遇和挑战的应变能力。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秉昆为训练营开营授旗。

据悉,中国青年创业大讲堂是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公益合作伙伴面向全国青年开展的公益培训项目,以“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导师提供的创业培训为主,同时涵盖了创业孵化、金融扶持、双创赛事等线上、线下服务。

训练营学员代表与授课导师合影。

截至11日,历时2天的开营训练共450名创业青年参与其中。来自沣之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杨铁锋,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重庆初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婵婵,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杭州伊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蕾蕾分别为参与训练营的创业青年带来了“餐饮企业的快速裂变——《飞鱼战略》”、“洞察”、“构建你的餐饮大格局”三堂精彩课程,参加培训的学员在用心聆听,积极发言的同时还不忘及时记录导师们分享的创业创新门道,积极享受这场餐饮创业的“饕餮大餐”。(刘露)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