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帕画廊Cipa Gallery 进军2018 Paris Photo

发布时间: 2018-10-14 11:39: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Cipa 画廊创始人Charles Jing。

世界上最为重要的摄影博览会之一Paris Photo将在2018年11月8号法国巴黎大皇宫举办。法国Photographie.com的编辑在摄影博览会 前采访了Cipa画廊的创始人Charles Jing。

在采访中Charles Jing表示本次能够入选非常幸运,在的北京的画廊已经4年多了其实做的并不好,能够入选可能是过于注重推摄影新人,以及整个的经济大环境等多种因素综合影响。

Charles Jing表示,SIPA进入中国主要是以编辑图片为主,而自己是做摄影收藏的。所以为了有所区分,在4年前建立画廊的时候,改了一个字母,恰好“C”也代表了中国。我们都知道画廊的作用与图片社有明显的区分。这样的定位比较合适。

同时,Charles Jing还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参展,画廊并没有经验,也不知道带哪些作品比较对观众的胃口。而今年是自己第11年去Paris Photo。作为一个藏家,自己知道在这样世界级的展览上有大量的美术馆策展人,摄影部的负责人,还有大量的私人收藏机构的掌门人,以及摄影研究的学者们参与。所以为了适应各种不同群体的需求,画廊考虑打一个“组合拳”。所谓的“组合拳”是拿出一些自己本人收藏的20世纪摄影大师的经典作品,比如:美国摄影家—罗伯特·枚泼索1978年拍摄的独版作品,连镜框都是他本人制作的;又比如美国彩色摄影大师—威廉·爱高斯顿70年代拍摄的彩色染印法独版作品;还有美国当代女摄影家—萨莉蔓的扛鼎之作“抽香烟的女儿”等。这些作品有的单价高达百万美元,有的单价在50万美元上下,这些作品能否在展交会上成交还未可知,但是画廊吧这些作品带去的目的是给世界各重要美术馆收藏镇馆之宝的人提供一个选择的机会。而且,作为中国画廊,我们也要把代表中国当代摄影水平的作品重点呈现给大家。比如:当代摄影的王庆松,邱志杰,与已故的摄影家任航,还有新生代的张巍,宗宁,Alex 崔,陈远明。女性摄影家的代表—王小慧,于筱,谈婉蓉等。

谈及首次参展的期望,Charles Jing觉得这只是一次尝试,因为这是世界最顶级的摄影展览,哪怕收获的全部是教训也是非常值得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