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之都”设计方案前三甲决出[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18 19:24: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戴凡

10月17日,“熊猫之都”总体策划及概念性规划国际咨询方案评审会(第三阶段)在成都举行


权威严谨,公平择优 评审注重方案原创性

据了解,第三阶段的方案评审会阵容强大,由原建设部总规划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原理事长陈晓丽担任评审主席,共7名境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及2名咨询人代表组成。此前,依据任务书所要求的,对成都市北湖片区、都江堰片区和龙泉山片区三个区域约69平方公里的区域展开概念性规划设计,围绕大熊猫保护科研、公众教育、国际交流、文化传承、旅游休闲等主要功能进行总体策划。6家入围的设计单位完成了各自的设计方案,在评审会现场,按照抽签顺序汇报,6家入围的设计单位依次汇报方案并接受答疑。

评审会从上午8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经过长时间的交流和激烈讨论后,评审专家以逐轮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3个优胜方案,并签署会议纪要。


<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