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模式,共享劳动资源——记上海局集团公司工电供深度融合改革现场推进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19 15:52: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戴凡

工电供深度融合改革现场推进会。陈玉清摄影

中国网讯   10月17日,上海维管处合肥维管段段长许云升与上海局集团公司合肥工务、电务、供电段负责人齐聚巢湖站,召开工电供深度融合改革现场推进会。上海局集团公司工务处副处长陈付明出席了会议。

此次现场推进会分为现场观摩和总结会议两部分,在现场观摩中,从制定工作计划到现场作业,各铁路专业统一领导、明确分工、配合作业。通过资源和信息的共享,向大家展示了融合作业中生产效率的提升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提高。

总结会上,各专业段领导、相关部分负责人对工电供融合改革进行了经验交流。陈付明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宣传,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认可和支持,推进工电供融合改革。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和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三是要制定考评制度,规范作业标准,促进改革的健康发展。四是融合改革要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加强现场安全把控,提高作业效率。五是要通过加强检查和指导,争取融合改革取得更好的成绩。

工电供融合联合作业模式的开启,打破了过去铁路各专业各自为战的工作状态,提高了工务、电务、供电、维管专业的整体凝聚力,减少了劳动资源的浪费,提升了生产效率,开创了科学的合作共赢模式。(文/马志永、陈玉清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