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歼20将以新涂装新编队新姿态亮相航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02 13:35: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八一”和“红鹰”联袂炫舞美丽珠海

改革开放铸铁翼,我为空天织祥云。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将在航展上进行多场特技飞行表演,与外国飞行表演队在珠海上空共舞蓝天,展现空军力量、传播空军价值、弘扬空军文化。

2018年,国产三代机歼-10首飞20周年。列装歼-10表演机以来第5次献技中国航展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5年来5次飞出国门走向国际舞台,成为强军兴军的窗口、改革开放的窗口、军事交流的窗口,为世界看中国、民众看军队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首次亮相中国航展的“红鹰”飞行表演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深化飞行教学、助力飞行学员成长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激励着飞行学员励志蓝天、追求卓越,肩负起建设世界一流空军的重任。

 

<  1  2  3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