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科学突破奖”举行颁奖仪式 两位华人科学家上榜[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06 07:27:0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国际)(5)2019年“科学突破奖”举行颁奖仪式

11月4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获得“数学突破奖”的文森特·拉福格出席红毯仪式。

2019年“科学突破奖”颁奖仪式4日在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的美国航天局艾姆斯研究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美国“科学突破奖”是目前全球奖金额最高的科学奖,本届共有9名科学家上榜,其中华人科学家庄小威和陈志坚摘得生命科学领域的两个奖项。此外,中国“80后”数学家许晨阳获得专门面向年轻学者的“新视野数学奖”。

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