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开展第一天 “会飞的汽车”成焦点[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06 09:11: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汽车展台展出 “会飞的汽车”AeroMobil,成为该展区关注焦点。中国网 董宁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汽车展台展出 “会飞的汽车”AeroMobil,成为该展区关注焦点。据了解,“会飞的汽车”由斯洛伐克科技公司研发而成,重达1.4吨,融合了近40项专利技术,可在3分钟内“变身”飞行器。汽车模式最高时速160公里,飞行模式最高时速可达360公里。需要飞行时,该车两侧车门开启后不断延展转变成为机翼,收紧的后车厢以及车尾提供动力的螺旋桨,使其最终变成飞机造型。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