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智慧医院”优化诊疗流程改善就医体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12 15:04:3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王全超 | 责任编辑: 李佳

(图文互动)(1)重庆“智慧医院”优化诊疗流程改善就医体验

11月9日,市民在重庆市中医院办理“智慧药房”代煎中药送药到家服务。

精确到分钟的预约服务、实时候诊提醒、在医院下单就可回家坐等煎好的中药快递上门……在重庆,医疗卫生服务与前沿的“互联网+”技术融合打造的“智慧医院”,正在逐步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 在重庆市中医院,患者就诊时可选择“智慧药房”代煎中药送药到家服务,取药就像取快递一样方便,中药煎煮、配送都有专业人员服务。

新华社记者王全超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