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勤敏的“爱心剪刀”[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14 07:45:3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胡晨欢 | 责任编辑: 李佳

(图片故事)(1)邹勤敏的“爱心剪刀”

11月13日,邹勤敏走在为居民理发的路上。

今年67岁的邹勤敏是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商苑社区居民。从2001年开始,她便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从3岁的孩子到70岁的长者,社区的许多居民都曾是邹勤敏服务的对象。

谈起为居民免费理发的缘起,邹勤敏介绍说,早年间,她的母亲生病,无法出门修剪头发,她就学着给母亲理发。时间长了,自己练就了会理发的手艺。

退休后,邹勤敏继续奉献爱心,义务为当地居民理发,并持续多年。

新华社记者胡晨欢 摄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