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高原最美8分钟逆行的他们,如今赓续玉树精神遍开团结花

发布时间: 2018-11-19 09:27: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武警青海省总队玉树支队经常组织官兵参观玉树抗震救灾纪念馆,重温历史,传承精神。(图片由武警玉树支队提供)


中国网讯(记者 裴希婷  齐明宇)一条条宽阔的马路绿荫掩映,一排排整齐的房屋栉比鳞次,一个个微笑的面庞幸福洋溢……震后8年的今天,站在结古镇的雪山之顶放眼俯视,一个安宁祥和、弥散着现代气息的新玉树,展现着欣欣向荣的勃然生机!

这里的安宁,忘不了8年前那支义无反顾冲向废墟的队伍……

这里的祥和,离不开8年来这群爱民为民赓续传统的子弟兵……

近日,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组织的“巨变·我守卫的热土”网络新媒体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来到武警青海省总队玉树支队,记者踏上三江源头、和谐玉树,解码武警玉树支队官兵传承抗震救灾精神,演绎藏乡大爱的新乐章。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