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中国:大门越开越大 道路越走越宽[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25 09:20:0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开放发展)(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开放中国:大门越开越大 道路越走越宽

这是广东省广州市夜景(10月29日摄)。

4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昭示,对外开放是中国发展的关键一招,也是中国与世界互动共赢的精彩篇章。

进入新时代,中国又推开了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大门。展望未来,新一轮开放不仅助力中国的高质量发展,也将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新华社记者 孟鼎博 摄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