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西班牙参议院、众议院主要议员发表讲话[图]

发布时间: 2018-11-29 09:01:2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http://photo.china.com.cn/2018-11/29/content_74220475.htm

当地时间11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马德里向西班牙参议院、众议院主要议员发表讲话。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埃斯库德罗代表西班牙参、众两院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对西班牙进行国事访问。他说,今天,中国已经成为西班牙最高级别的伙伴,西中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西方钦佩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高度评价中国在当今国际上发挥的重要作用,愿同中方加强在双边各领域及全球事务中的合作,深化立法机构交往,增进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西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习近平在埃斯库德罗和帕斯托尔陪同下,参观了参议院图书馆。

发表讲话前,埃斯库德罗和帕斯托尔分别向习近平赠送西班牙参、众两院纪念章,并为习近平现场佩戴。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参加上述活动。

<  1  2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