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马德里时间[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30 07:19:28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郝薇薇、冯俊伟、魏建华、孙奕、郭求达 | 责任编辑: 杨佳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9日电 元首外交的密度和广度,往往折射出一个国家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和影响力。刚结束为期一周的亚太之行数日,习近平主席又于11月27日开启欧洲、拉美之行。

中西建交45周年,中国国家元首时隔13年再次访西,中共十九大之后中国最高领导人首次访欧……西班牙首站,意义重大。

当地时间11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马德里,开始对西班牙王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步出舱门。(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深秋的马德里,阳光和煦、天空湛蓝。当地时间27日下午4点多,经过12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习主席专机抵达马德里。

深秋的马德里。(新华社记者刘春晖摄)

40多个小时,10余场活动,会见会谈,欢迎宴会,向参、众两院主要议员发表讲话,会见中西企业顾问委员会代表,向为国捐躯者纪念碑献花圈……叙友情、谈合作、话未来,站在双边关系又一个“45年”起点上,一幅中西友好合作的新画卷徐徐铺展。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