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保障——改革开放40年变迁系列述评政治篇[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05 07:34:4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新华全媒头条·改革开放40年变迁系列述评·图文互动)(1)坚强的保障——改革开放40年变迁系列述评政治篇

浙江省长兴县洪桥镇纪委工作人员在古龙村重度残疾人殷小康(左二)家中核实低保金发放情况(2018年1月30日摄)。

治国之政,守正创新,则行稳致远。 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是社会主义政治发展的必然要求。

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有序推进民主建设,大力弘扬法治精神,4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在改革开放的洪流中与时俱进,为改革开放事业提供着坚强的政治保障。

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