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某特战旅武装跳伞训练 锤炼立体渗透实战本领[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05 09:07:24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我军某特战旅武装跳伞训练 锤炼立体渗透实战本领【3】

我军某特战旅武装跳伞训练 锤炼立体渗透实战本领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 据央视报道,第71集团军某特战旅近日展开武装跳伞训练,锤炼特战队员立体渗透的实战本领。

苏北大地寒意渐浓,官兵每10人一组登上直升机,今天他们要完成的是800米圆伞和1200米翼伞高空武装跳伞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跳伞每人要携带一个25公斤重的吊放背囊。

第71集团军某特战旅伞降教员买海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背囊,既有武器装备,也有日常的给养物资,特种兵只有掌握了武装跳伞的技能,才能真正形成单兵空降作战能力。

直升机上升至预定空域后,指挥员再次检查每名队员的伞具。随着离机信号的响起,队员们依次跳离机舱,下降过程中,空中风速风向变化莫测,地面引导员及时向他们播报实时气象条件。

“单数面向南侧河流,双数面向北侧公路,两路拉开,各拉三秒。”在地面引导员的引导下,特战队员不断调整飞行方向和速度,在距地面300米左右高度时,队员们将吊挂背囊与伞具脱离,做好着陆准备。

第71集团军某特战旅刘遵伟表示,与平时的轻装伞降相比,武装跳伞,不论在身体、心理还是操纵技能上,都对特战队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经历过数十次轻装跳伞训练,并且全部合格的人员才能进行武装跳伞。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