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北京地铁15号线缩短列车间隔减少乘客等候时间[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07 09:24: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图为:北京地铁15号线各车站对全员进行学习,了解新编运行图的车站列车运行变化,在车站进行前期的宣传,调整客运组织方案,增加现场引导值守力量,确保车站客流安全有序。北京地铁四分公司供图


中国网讯为进一步缓解运营压力,降低列车满载率,北京地铁15号线于今日起缩短运营间隔,提高运力,全日上线列车由32组增加至33组,增加开行列数60列。早高峰运行间隔由3分49秒缩短至3分40秒。午平峰运行间隔由8分隔缩至6分,晚高峰运行间隔由4分30秒缩短至4分15秒。通过对运行图的调整,进一步减少乘客等候时间,提高乘客乘车舒适度。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