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与梦想——中国改革开放40年”图片展在伦敦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00:2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韩岩 | 责任编辑: 李佳

(国际)(1)“变革与梦想——中国改革开放40年”图片展在伦敦举行

12月10日,在英国伦敦国王十字火车站,人们驻足观看图片展。

10日,一场礼赞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图片展在英国伦敦市中心国王十字车站展出。“变革与梦想——中国改革开放40年”图片展通过精选的60幅照片,聚焦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老百姓的生活瞬间,展现中国与世界的交流,以及中国的发展理念和贡献。此外,展览还包含20幅体现中英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照片。

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