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垦:农业“国家队”打赢改革“翻身仗”[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11 19:15:0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杨冠宇 | 责任编辑: 李佳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图文互动)(1)海南农垦:农业“国家队”打赢改革“翻身仗”

这是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三亚的试验田(11月14日无人机拍摄)。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对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作出决策部署。三年来,坐拥全省五分之一土地、九分之一人口,有66年历史的农业“国家队”海南农垦基本完成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社会管理职能属地化等关键领域改革。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集团实现营收225亿元,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华社记者杨冠宇摄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