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最大批次消防机器人列装交付[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12 16:35:3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宋为伟 | 责任编辑: 李佳

(科技)(1)福建最大批次消防机器人列装交付

12月12日,在福建宁德福鼎特种机器人生产基地,工人在保养一台组装完毕的消防机器人。

当日,在福建省宁德福鼎市,60台由我国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消防机器人交付,其中排烟机器人为省内首次列装并应用于灭火演练,这是福建省内交付的最大批次消防机器人。

此外,福建福鼎特种机器人生产基地于当日正式投产,今后将本土化生产多达10余种消防用途特种机器人,带动当地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和技术人才培养。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