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发展进程中的耀眼篇章——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全球意义[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15 16:39:4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9)世界发展进程中的耀眼篇章——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全球意义

一股源自东方的强大正能量,在过去的40年间,持续助推世界发展的车轮滚滚向前。

这股正能量,就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

发端于1978年的改革开放,创造了中国发展的“人间奇迹”,也成为世界发展进程中的耀眼篇章。

2018年8月7日,在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阿科斯市附近,工人在巴西美丽山特高压输电工程二期第九标段项目现场施工。美丽山水电站是巴西第二大水电站,二期项目是中国国家电网公司首个在海外独立投资、建设和运营的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也是“特高压+清洁能源”在拉美的示范工程。工程北起巴西北部的帕拉州,向南贯穿5个州,最终达到里约热内卢州,全长2518公里。

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