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农民工”到“新市民”[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18 09:16:5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2)从“农民工”到“新市民”

上图为2004年,入职富士康科技集团不久的杨飞飞在深圳秋水山庄留影(受访者提供);下图为2018年2月7日,杨飞飞在位于深圳富士康龙华科技园的车间内留影。

33岁的杨飞飞来自江苏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四港村。从小对机械感兴趣的他于2003年进入富士康成为一名技术工人。来到深圳,杨飞飞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工作上,不断琢磨优化工艺流程、提升产品品质,技术创新能力获得极大提升。2018年杨飞飞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新华社记者毛思倩 摄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