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专家与吉布提兽医的“师徒情”[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22 09:21:3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国际·图文互动)(1)中国农业专家与吉布提兽医的“师徒情”

12月11日,在吉布提首都吉布提市近郊牧场,中国农业专家肖仁荣(左)向吉布提兽医阿巴斯讲解手术注意事项。

为帮助吉布提发展畜牧医疗和渔业,自2009年起至今,中国政府已经派出4期共20位援非农业专家来到吉布提。阿巴斯是吉布提农业部畜牧兽医司指派给中国农业专家肖仁荣的技术助理。36岁的阿巴斯就变成了肖仁荣的“徒弟”,经常跟随中国援吉农业专家组下乡出诊,给动物看病发药。中国“师父”的畜牧技术就这样手把手地传承下来。新华社记者王腾摄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