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揭牌 建有全军唯一武器杀伤生物效应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24 20:05: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朱广平 万衷余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图为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揭牌仪式现场。摄影  万衷余


中国网讯(通讯员 朱广平 )近日,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揭牌。

据悉,陆军特色医学中心以陆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野战外科研究所)为基础调整组建,由陆军军医大学领导管理,对外仍称“大坪医院”和“陆军军医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调整组建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是新形势下陆军卫勤保障的现实需要,是打造陆军卫勤战略力量的必然选择。

中心建有战创伤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全军唯一的武器杀伤生物效应评估中心和国内唯一的交通医学实验室为支撑的科研平台,汇聚了以王正国院士领衔的一大批杰出人才,取得了以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为代表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扎实开展为军服务工作,努力为广大百姓提供优质诊疗服务,多次完成重大救治任务,为国防卫生事业建设和健康中国战略做出了突出贡献。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