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地铁推出屏蔽门投影媒体 丰富乘客出行体验[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1-23 17:05: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京港地铁14号线金台路站的屏蔽门投影媒体于近日正式亮相。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讯 京港地铁14号线金台路站的屏蔽门投影媒体于近日正式亮相。该媒体会播放短视频节目及运营信息,丰富乘客出行体验。

据悉,目前京港地铁是全国首家将屏蔽门投影媒体投入运营的地铁公司。继本次在14号线金台路站试点亮相后,后续将在京港地铁14号线望京站、大望路站、九龙山站等站陆续投入使用,并逐步推出更多的视频信息和互动功能,为乘客打造更为信息化和便捷化的地铁出行空间。

同时,为了保障乘客地铁出行安全,在列车进站时,屏蔽门投影媒体会从视频切换到透明状态,避免影响列车司机、车站工作人员及乘客的视线清晰度。此外,屏蔽门投影媒体播放音量也远低于站内广播音量,保证乘客可清晰辨识运营提示及服务等信息,方便乘客出行。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