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大幕开启,武警官兵守护回家路【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1-24 18:30: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曌阳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武警珠海支队官兵在站台巡逻。 摄影 李皓  肖阳


    中国网讯 (通讯员 李曌阳)春运大幕开启以来,珠海市迎来本市和港澳务工人员的返乡大潮,在城轨珠海站,来自武警珠海支队的官兵们正在执行春运执勤任务。

据了解,在为期40天的春运时间内,武警珠海官兵每天在轻轨站、拱北口岸广场等地担负春运执勤任务,每天执勤超过14小时。他们不仅在轻轨站售票大厅、各安检口、检票口、站台等多个执勤点配备了一线执勤哨兵,担负岗哨执勤任务,还配备了二三线应急组和特战分队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应急组是参与处置各项急、快、规模较小的突发情况的主要力量,大规模事件发生时,还会出动特战分队会进行处置。

此外,武警珠海支队官兵还通过交叉步巡与联勤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对拱北口岸广场、轻轨站候车厅等人流量密集区域进行武装巡逻,平安守护人民群众的春运回乡路。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