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除夕我在岗位坚守 这些话我想对家人说……

发布时间: 2019-02-05 10:27: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赵娜


春运期间,铁路承载着多少国人对团聚的渴望,一张小小的火车票能满足乘客乡情、亲情、友情、爱情等所有情感岁末年终的释放。

除夕夜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为了能让乘客满意平安的回家团圆,平日里工作繁忙,同家人聚少离多的铁路人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售票大厅、候车室里服务乘客,寒风中接送列车出站进站,指挥大厅的屏幕前呼叫应答……这些在岗位坚守的铁路人,他们有很多话想对家人说,他们想把礼物在除夕夜送给孩子,他们想亲手为自己的家人炒上一个菜……现在,我们把镜头对准这些在除夕还要为了乘客坚守的铁路人,看看他们的新年愿望。中国网郑亮摄影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