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巨轮上迟来的年夜饭

发布时间: 2019-02-07 09:35:2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国际·图文互动)(1)远洋巨轮上迟来的年夜饭

这是2月5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港拍摄的“中远海运天秤座”号超大型集装箱船。

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刚刚靠泊比利时安特卫普港的超大型集装箱船“中远海运天秤座”号餐厅里,暖意融融,喜气洋洋。二十几位船员与前来慰问的中远海运比利时公司总经理刘腊春等嘉宾围坐在一起,共享一顿迟到了24小时的年夜饭。由于驶离汉堡港的时间出现延误,“天秤座”号最终在大年初一凌晨两点才抵达安特卫普港,原定的团圆年夜饭只好改在了大年初一。远洋海员们终于可以开怀畅饮。然而,喜庆气氛难掩思乡之情。

新华社记者张铖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