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逛文创市集看精品影展 地坛春节文化庙会陪您过大年

发布时间: 2019-02-08 14:15: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第三十四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共五天时间,2月5日(正月初一)开门迎客,2月9日(正月初五)闭幕,庙会以“盛世古坛创意新春”为主题。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讯 第三十四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以“盛世古坛创意新春”为主题,通过文化传承创新,表达地坛庙会历史悠久,因文创而更具活力的发展愿景。本次庙会引入高端文创企业,以文创会展的形式,提供文化创新平台和文化交流平台,培育以文化欣赏体验为主的新型文化消费模式,打造文化创意庙会和绿色庙会,使地坛庙会成为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展示窗口。  

本次地坛庙会设置80个文创展位并取消了游艺项目。其中文创精品展示区16个、非遗、“老字号”创新品牌14个、创意设计类30个、文创生活类20个。庙会推出“互联网+现场推介”的文创展销模式,依靠创新、个性、优质的文创产品,浸入式的互动体验形式,实现推介交易。 

同时,本次地坛文化庙会还为游客准备了一份豪华的视觉“年夜饭”。在庙会游览区内设置了“京城瞬间·建国70周年”“美丽街巷 我的家”“美丽乡村·牵手文明”“镜头中的北京国企”“我为东城拍张照”“北晚拍客”“玩转北京·迎冬奥”优秀摄影作品等七组精品图片展,让游客在感受庙会浓浓年味的同时,通过图片感受北京近些年的飞速发展及变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