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红虾征服中国人味蕾[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2-18 08:07:4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国际·图文互动)(1)阿根廷红虾征服中国人味蕾

2月15日,在阿根廷丘布特省马德林港,工人按大小对红虾进行分类。

南大西洋冰冷的海水、丰富的水生物资源和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孕育了美味的阿根廷红虾。近年来,得益于阿根廷与中国日益密切的经贸往来,以及依托强大的中国电商平台,高品质的阿根廷红虾开始被更多中国人所熟知。位于阿根廷丘布特省的马德林港是负有盛名的红虾捕捞和加工港口,附近水域清澈、温度适宜。因中国市场庞大的消费需求,上海水产集团2015年收购了马德林港的阿特玛渔业公司,公司所有加工出产的红虾全部出口中国。

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摄)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