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02 15:51: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沈湜 郭天虎 | 责任编辑: 赵娜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回答记者提问。沈湜摄影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于15:00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明天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3日上午闭幕。本次大会期间,将安排3次大会发言、10次小组讨论、1次界别联组讨论。将安排3场记者会、3场“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根据记者申请采访的情况,视情组织集体采访或专题采访活动。政协大会的开幕会、闭幕会和大会发言将对中外记者开放。对媒体开放的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将通过全国政协网站等提前公布。中国网现场直播

发布会主持人周北川。沈湜摄影

发布会主持人舒启明。沈湜摄影

中国网记者在现场。中国网 郭天虎摄影

发布会现场。中国网 郭天虎摄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