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我的礼物

发布时间: 2019-03-14 11:09: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70年风云际会

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

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世人瞩目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

亿万人民努力拼搏

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这样一个又一个丰碑

史无前例

为祖国发展标注新的历史坐标

2019年全国两会的召开

为未来发展又一次指明了新方向

来自各行各业的各界代表委员

更以实际行动再创佳绩

送给祖国母亲最真诚的礼物


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院士郭华东:“今年我们有个非常宏伟的目标要实现五球、一星、一设施和六个SDG的战略目标,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中国科学院建院七十周年献礼。”

全国人大代表、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杜娟:“2019年,我们将加大投入,研发用于川藏铁路的专用掘进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赵红卫:“2019年我们全体铁路人将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感召下,继续奋斗,追梦前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化股份公司总裁马永生:“2019年我们将加大国内油气勘探开发的力度,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2019年我们要着力完成好健康扶贫、综合医改还有十大民生工程等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国人大代表、栾川县潭头镇拨云岭村党支部书记杨来法:“我们要在19年把我们村的产业再提升一步,让老百姓的收入达到1万元左右,让我们的旅游事业也再提升一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国人大代表、中华全国律协副会长刘守民:“2019年,作为人民代表要为人民发声,作为一名律师要代理好每一个案件,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实现公平正义,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国人大代表、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我们要满怀梦想,努力奋斗、追梦实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立医院院长赵家军: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应该努力工作,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国人大代表、航天海鹰(镇江)高级技工王巍:“我们2019年将交付5到6架C919客机后机身后段,产量达到了2015年至2018年的总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总策划:戴  凡


总监制:赵  娜


策  划:裴希婷 段  冰 伦晓璇


制  作:张文泉 刘  凯 董  超


摄  像:王一辰 齐  锐 董  宁


摄  影:董  宁 杨  佳 郑  亮


配  音:段  冰


出  品: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多媒体部  

图片中国栏目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