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12名老挝留学生的铁道工程师梦

发布时间: 2019-03-30 09:24:3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图片故事)(1)12名老挝留学生的铁道工程师梦

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的“合作共赢——中国铁路助力澜湄合作互联互通图文展”上,几名老挝留学生身着母校校服参加开幕式(3月26日摄)。

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轨道交通学院,来自老挝的12名留学生已学习生活了半年多并初步通过了“语言关”,现逐步开始学习专业课程。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成为自己祖国最好的铁道工程师。

目前,承载着中老两国友谊和共同繁荣愿景的中老铁路正在建设中,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发挥轨道交通专业特长,与老挝苏发努冯大学开展了服务中老铁路的教育合作。2018年9月,苏发努冯大学选派首批十余名学生来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铁道工程专业留学。

新华社记者刘颖摄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